许迟柔.

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秦凯旋.

不许上升!!!


上升咬死你。!!



秦凯旋安排完以后也不管秘书的哭天喊地垂死挣扎。



投影的相声也放映到了结尾,简单收拾了一下,便抱着奶球上床睡觉了 。



第二天难得早起了去了公司,在公司简单开会后,让他不在的时候把所有的文件交给许玉帛,然后接简单总结了一下最近所有的问题。



德云社也是又早晚场的,而且还有许玉帛在看着,一般不会有什么事情要他在德云社的时候去交代。



时间一天天的度过,公司,德云社两边跑,偶尔去夜店蹦蹦迪巩固一下外界形象。日子倒也舒服着呢。



但是谁也不可能一直舒服,这不,事就来了。本来小孩儿搁包间里正乐着呢,这不,许玉帛就推门进来了。你问我怎么进来的?之前小孩儿说要包包间的时候预防外一要的临时进出通行证啊。



小孩儿本来就喜欢相声,碰巧这时候又是包袱最密的时候,一个接着一个的翻。这小孩儿的眼哪还离得开那四四方方的舞台啊。一边慢慢吞吞的往门外挪一边又看着台上不肯挪眼。这倒是给许玉帛看乐了,他家小孩儿他还清楚嘛。表面看起来成熟稳重,其实心底的孩子气和幼稚一点都不少。“行了,你也别依依不舍了,我让他们把文件送过来。”



“哥,我爱死你了。”挪了五分钟的路程不到一秒就返回了把自己摔在沙发上。许玉帛笑了笑退出了包间。半路还被台上的刘筱亭挽留了好久“大哥,干嘛去啊?留下来看看呗。”“大哥别走啊,仔听听啊。”“大哥,你再看看我看看我啊。~”而包间里的小孩儿早就没良心的笑瘫在沙发上了。



出了园子许玉帛连忙开车回到了秦氏,看见了桌子上那一“坨”文件又开始头疼,这要怎么搬啊,早知道就不该惯着那小孩儿。走出去叫了几个人把这一堆文件全部转移到车里。再开车去了园子。



把文件扔给那无良小孩儿的时候把台上的角儿都惊动了。几个一般就是白领的人一人抱着一大沓子文件来来回回啦四五次“不是,大哥你们干嘛呢?德云社要被收购了?”搭档也不做人“着大哥不就是你挽留了好些刺的那个大哥嘛。”许玉帛在包间疯狂瞅那个笑的毫无人性的小孩儿。



“还笑呢?文件等着你呢。”许玉帛看看那堆文件,友看看那个笑的正欢的小孩儿毫无心理负担。小孩儿这笑的正欢呢,这笑突然就僵在了嘴角。慢腾腾的十分不情愿的把自己挪到了那堆文件前。



无论有多不情愿,秦凯旋只要一打开文件立马就是进入了一丝不苟的工作状态。



一份份文件报告被快速的浏览签字,审批猴不合格全部让人带回去改正,然后送回来一批新文件。几个人频繁在园子里进出,哪怕是后排依旧显眼。各种工程漏洞文件不合格,审批错误,一本本文件来反于德云社和秦氏之间。



都说工作起来没有时间观念,在各种文件之中,楼下也散了场,不过在包间开会的秦凯旋并没有发现。



何九华尚九熙散场后发现楼上还有一个包间亮着灯,没办法,只能上去提醒了。要不没办法下班啊。!!!!!!何九华拖了后台几个在斗嘴的二哥,九泰,九芳和老汉。六个人就上楼了。敲过门以后,包间内传出一声“请进。”




就这样叭。

评论(7)

热度(2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