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迟柔.

重新认识一下,我叫秦凯旋.

不许上升。!!!!



本来平平常常的一天。可这德云社的角儿们都焦躁难耐。这演出透着一股燥劲儿。按理来说这样毛躁不该登台。但班主郭先生也没有要求闭幕。




后台,尚九熙和何九华刚鞠躬下台,便躁道:“这旋儿还没来嘛。”  “没看见。后台都等着呢。”“行了,二哥和九泰你俩下一场,安下来好好演”




这一天下来。甭说。你看后台的气氛就知道。这德云社的角儿呀。从来都是肆意张扬的人儿,何时有这么低落的时候。




“师父,到今儿个,旋儿还没来吗?”梅九亮看着散场的观众对着郭班主道。




“没来,这儿怕是有了变故,儿们安心静演吧,命中注定错不了。”




这德云社是按部就班的招生,赐字,拜师。与以往一样。可这眼明的人儿啊。必是可以看出这偌大的德云社似是少了些什么。这一年一年的轮回。霄字科也开始拜师。德云社好些都已成名的角儿。都来了。要知道啊,这些成名的角儿每天那不是专场,就是演出,何时这么多人一起过?看着这一批霄字的师弟,唯独少了那么一个丰神俊貌的人儿啊。



说起这德云社,近些年可谓是顺风顺水。比前一世少了太多的竞争对手和恶意污蔑。





麻烦大家了,换了个号麻烦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